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

❤ 闹减肥 ❤

时间过的真快,就这样的来到2013年11月了。。

距离农历新年也只有区区的89天了。。

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我的小腹不再是小腹,而是隆的像小山一样的肥肥肚子。。

还有。。。。。。

衣橱里的短裤,有的居然还闹“缩水”!。。我。。。 居然穿不上啊!!。。。

一直以来,我从来只想过要增肥,没想过我也有需要减肥的一天啊。。

我真的没有想过会有这么一天!!。。

其实,我去到那里珍珠奶茶(热量很高啊)都总是不停口,晚晚看戏都习惯吃宵夜和零食(姐的最爱是薯片 ^^),难怪肚子要闹不高兴,就这样的肥嘟嘟了起来。。

正所谓,人身材好看的话,穿什么都百搭;不好看的话,穿什么都白搭。。完全赞同啊。。

肚子很胖的话,真的穿什么衣服都不好看。。我最近正正是陷入这种窘境。。

坑爹啊。。

心里一直很纠结。。姐是很懒得去外头做运动的,所以我唯一愿意尝试的,就是少吃点看能不能减点肥肉,就这样。。

可是就是一直以来姐都很贪吃,吃的零食又多。。晚上看戏时强逼自己不吃点什么,真是很难忍啊。。



小新:世界上有两个我,一个吃货的我,一个真心想减肥的我。 ------- 这完全在说着我啊。。

(>___<""")



要瘦脸又要减肚子,虽然没有什么做太多的运动,可是还是觉得超不简单的。。

只能说,我还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v(^___^)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