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男人看美女

昨晚和老公去了桃园 mamak 档 吃晚餐。

喜欢那里的云吞(汤),炸鸡翅和西瓜汁。

那里的果汁还不错,也很便宜。

西瓜汁,橙汁,苹果汁等等,一律只需RM2.00一杯。

我用餐完毕,望望隔邻座位,突然看到这样的一个情景:

一对夫妻 / 情侣在等待食物的当儿,

有位女招待员从他们桌子旁边走过他们桌子前面背向他们招待前面那桌的客人,

那个男人就眼睛眨也不眨的从左到右(嘴巴稍开)的望着那女招待员直到她离开他的视线。

我想,有超过10秒吧,或更久。

我很好奇,所以一直在看。
 
八卦的我转头看向那对夫妻 / 情侣。

然后见到那个女人脸上的笑容渐渐没了,只是狠狠地瞪了她的老公 / 男友一眼,然后扳起着个脸。

然后他们大家只静静的吃着刚拿来的食物,没看到他们说话了。

不久我和老公也离开了。


************


我想,男人嘛,本来就爱看美女。那个女人不需太在意,太生气或不高兴。

可是我也能了解那女人不高兴的其中原因。

以一个女人的直觉,我非常非常肯定,其中的原因包括了:

那个女招待员长的还可以,头发染的黄黄的,穿的也不过是件普通的T-shirt和短裤,不知是那里的灯光不够亮还是怎样,她看来就好像是工作后有些微脏兮兮的,没有贬低,其他方面不予置评。

相比之下,那个女人就不同了。那个女人长的很漂亮,眉目清秀,穿的也很干净得体也很时尚,看来像是才刚刚下班的白领吧。

可是呀,她老公 / 男友,却盯着那种女招待员看到眼睛都动也不动了,我还很肯定我看到那男人边看嘴巴还微张呢。虽然我不知道是为什么。

我坐在隔邻都看到了,不可能那女人没看到。

所以她接下来的心情,她脸上的变化,是可想而知的啰。

那男人真的活该被瞪。

虽有报道指说“男人看美女相当于做了30分钟的有氧运动”,那女人是比较希望那男人眼里看得是像她那样的美女吧?!而不是死盯着看一个完全和她比不上的“美女”。

可怜。她的心里毕竟很不好受呀。

可是,男人心里面“美女”的定义,我们这些女人,又怎么会明白呢?!不是吗?。。

男人,要看,就看真正的美女啦,如果身边的那个她,已经是美女了,怎么还要死盯着看一个连你身边的她都不如的其他女人呢?

你说你被瞪,是不是活该的?

你的女人也是为你好, 男人看美女相当于做了30分钟的有氧运动”,你这个男人真的需要去调一调“美女”的定义,不然看再多,有氧运动是没有做到啦,分分钟挨来的是更多“瞪”,也许还有家法伺候。

哈哈!


************


载自网络:
  
男人看美女相当于做了30分钟的有氧运动

  男性喜欢观看美女,除了是出于男性的本能反应外,其实还有一个好处。根据英国一份医学杂志报道,男性每天凝望漂亮女性几分钟,可以延长平均寿命4至5年。

  英国研究人员耗时5年对200名男性进行的一项实验发现,每天都能凝望漂亮女性的男性,血压相对较低,脉搏跳动较慢,心脏疾病也较少,平均寿命可以延长4至5年。

  研究显示,男性彬彬有礼地凝视美丽的女性,就好像是欣赏美丽的风景画一样,有助于身心健康。而凝视美丽的女性10分钟,健身效果差不多相当于做了30分钟的有氧运动。 

  虽然男性突然见到美女会产生自律神经亢奋,出现脸红心跳、手脚冰冷等现象。但是每天都能见到美女,大脑中的回路控制机制,就会使脑中产生好的情绪记忆,让情绪中枢保持稳定状态,能减低心血管疾病或中风的风险,而这项研究也透露出男性喜欢观赏美女的原因。 



************


这个报道也不知是真是假。

难道我们女人看帅男,也可以
延长平均寿命吗?

女人,算了吧。

他们男人要看其他女人,如果只是单纯看看,手没动,屁股也没翘起来,就让他们看的够好了。

不需要太生气啦。

我们女人,要活得更有自信,要活得更精彩呀。

因为自信而美丽的我们,分分钟也可能是帮着其他男人
延长平均寿命的美女哦!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