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SzE的新部落格

之前旧的那个部落实在太陈旧了。

太久没有更新。

灰尘一大把。

也没有心力经营下去了。

离开的理由和藉口都很多。

总之,我决定搬家了。

今天心血来潮,搬来了这里。

想静静的在这里,写写我的心情。

我喜欢的东西,事物不少。

可是。。

我绝对不是一个会把心事,经历的事都一一毫无保留全都说给其他人听的人。

我也不是一个会把心事,经历的事都一一毫无保留全都记录下来,告知天下的那种人。

至少现在不是。

正确来说,我不喜欢和任何人说起太多太多我的事情。

我不喜欢别人知道太多太多关于我的事情。

除了我老公和我家人。

只有在他们面前,我才是毫无保留的我。

这就是我。

虽然我也曾很想要把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等等全都记载和保存下来作为纪念。

可是我做不到,也写不出来最完整的那一块。

总是觉得我写出来的,和我心里想的,有那几巴仙的不相同。

为什么呢?
 
天秤女,是不是都是这么矛盾的呢?

只希望暂时我能在这个新的部落格里,放松,不想太多的,写写我最真实的心情。

新的部落格,新的开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