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想念Gino

我那两岁多的小外甥Gino在上个星期出了水痘。。

正巧我妹怀孕,必须隔离他们,所以暂时由我妈照顾Gino。。

我在周六的时候去探望了他。。

看了他身体还痒痒的,还真心疼。。

问他有想姨姨吗?

他说“有。”

看他读“A for apple。。。。。。”

然后他读“L for Laughing Ko。。”

就一直一直念 “L for Laughing Ko。。”

笑死我了!!哈哈!!。。

然后他约我一起去游泳。。

他说:“公公驾车。。”

我说:“姨丈可以去吗?”

他说:“不要。。”

我说:“婆婆可以去吗?”

他说:“不要。姑婆也不要。”

我说:“我们两个人一起坐公公车去游泳吗?”

他点头,说:“对。”

真可爱!!

只希望,Gino早日康复!想你哦!

Love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