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女人别生气

今天在微博上看到这个,感触良多: -

【生气对女孩伤害有多深】

①皮肤:生气时,会刺激毛囊,引起毛囊周围的炎症,出现色斑问题。

②子宫、乳腺:女人生气伤乳腺和子宫。

③甲状腺:老生气会使甲状腺功能失调。

④大脑:大量血液涌向大脑,此时血液中含有毒素最多,加速脑部衰老。

⑤肺:女性情绪冲动时,呼吸急促,甚至过度换气,危害肺健康。


















************

我的天呀,虽知道说一个人总是生气会多身体不好。。

但还真没想到生气对我们女人的伤害会是这么如此这般的大,连脑部都会加速衰老耶。。

我想,无论是谁也不喜欢生气对吧?!。。

可是。。

有时心情因为外来因素比如工作上的事而被搞得实在不好的时候,

我还是会常常生气。。

比如说在工作上遇到了太蛮不讲理的人,。。

如果我是有理的一方,看情形吧,有时我会和他狡辩,一边生气,一边硬把那股气压在心里头。。

有时我也懒得狡辩什么,毕竟那种人什么都听不进去,就会觉得自己最对。。

毕竟我还需要牢牢记得我的工作,我的身份。。

总不能回那个讨厌的他一句,“你@#$%^&*。。你去死吧!” 等等的来泄恨呀。。

虽然有时在心里已经骂了上百遍。。

我也实在不想常常生气的。。可是工作上遇到的怪人真的不少。。不生气也难。。

************

无论如何,看来从今我该收敛收敛一下自己的脾气咯。。

也许。。

只要。。

心情不被谁影响。。

不要太在意某些事。。

微笑度过一切好坏。。

我自然就会少生气了吧?。。

Smile Smil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