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那些年,我们一起。。(小学篇)

重复,又重复听着《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电影的主题曲《那些年》。。

这首歌,很好听。。

也很可怕。。

因为听着听着会上瘾。。

因为听着听着。。

它总是无法阻止。。

我小学时候,中学时候,大学时候,家庭的,恋爱的。。点点滴滴。。

一次又一次的。。

一幕又一幕的。。

涌上我的脑袋。。

和撞击我的心头。。


************

今天的《那些年》。。

我小学时期最美好的时光。。

那些年,我们一起共度的美好时光。。

************


很怀念。。

那些年,我们一起坐在小小池塘边聊天打屁发梦看蝌蚪游泳。。 

那些年,我们一起在交通公园热身跑了一圈又一圈和打羽球。。

那些年,我们一起爱玩老鹰抓小鸡玩猜拳玩丢石头玩跳格子。。

那些年,我们一起体育流汗后含着后吐掉一口水才真正喝水。。

那些年,我们一起在食堂边对打用我带去的五颜六色乒乓球。。

那些年,我们一起听命令打扫教室学校四周围拔草和捡垃圾。。

那些年,我们一起在热热运动会吹打乐器音乐动听场面热闹。。

那些年,我们一起冲去电脑室学电脑其实是拼命玩电脑游戏。。

那些年,我们一起排队去图书馆借书选啊选最终只能借两本。。

那些年,我们一起大胆做生意卖贴纸被老师点名站起来招认。。

那些年,我们一起期待和津津有味追看期期精彩的星星周刊。。

那些年,我们一起玩牌时有默契的偷偷交换各自要用的牌面。。

那些年,我们一起喜欢传来传去写上勉励字句的精美纪念册。。

那些年,我们一起害怕和不喜欢那常带着相机的怪男林老师。。

那些年,我们一起走去别班看自己不小心喜欢上的小男生们。。

那些年,我们一起大声唱张信哲当时出名动听的“太想爱你”。。

那些年,我们一起晴天雨天阴天相伴走路去家附近的补习班。。

那些年,我们一起每早相约在食堂吃快熟面聊天开启新一天。。

那些年,我们一起放学回家研究漫画里可爱小叮当蜡笔小新。。

那些年,我们一起爱美说好一起留着那长到盖着眼睛的刘海。。

那些年,我们一起开心胡闹玩UNO,百万富翁,唱歌,写歌词。。

那些年,我们一起紧张上校长教的“哈哈哈,我还没死”道德课。。

那些年,我们一起交换改同学的试卷努力从错误中学习和成长。。

那些年,我们一起骄傲拥有肯小第一本校刊虽然我的相片很丑。。

那些年,我们一起害怕护士来班上点名去牙医室路途漫长恐怖。。 

那些年,我们一起在图书馆排队打预防针其实根本没什么好怕。。

那些年,我们一起等待看门的巡查员松手然后冲进食堂买食物。。

那些年,我们一起跨坐在课室外的围墙上吹风真的很凉爽过瘾。。

那些年,我们一起照着地上方格白色粉笔末整齐排列班上桌子。。

那些年,我们一起上课下课玩乐还好有顺利通过六年级检定考试。。

那些年,我们一起感激努力教导我们学业和人生道理的好老师们。。

那些年,我们一起在毕业典礼当天苦苦等待老爷车送食物来班上。。

那些年,我们一起百味杂成的毕业离开肯小然后迈入各自的中学。。

那些年的点点滴滴。。

当中。。

最怀念的不过是。。

那些年,我们的活力无限,青春无敌的时光。。

那些年,我们一起笑得很开心很灿烂的时光。。


************


回忆的当儿。。

突然感觉很痛。。

因为。。

过掉的时光。。

无论多美好。。

那些年。。

那些时光。。

还有那些年的我们。。

永远永远都不可能回来了。。


************


希望美好的那些年,

会一直留在我的回忆里。。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