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生病了

星期二的时候就总是觉得很累很冷。。

心里老在担心自己生病呀。。

这整年我都不知道看了几次不同的医生了,总共有十多次吧?!。。

堆积如山的工作总是让我害怕生病。。

因为处理不完的工作,和那些新进来的工作。。

并不会因为我生病,我旅行,我放假,我缺席,或什么原因,而减少一两样。。

可是昨天是真的撑不下去了。。

带着痛到不行的头,伤风的鼻子,不舒服的喉咙和发软的双腿去上班。。

头痛真的很难集中精神做事情哦。。Hmm。。

走路也飘飘然的。。有种灵魂变轻了的感觉。。哈哈。。

把比较urgent的东西赶好,也十一点多了。。和老板同事交代自己要拿半天病假。。

可是之后还得和老板和同事去外面谈一些事,外面又热,我都快晕倒了。。

听到糊里糊涂的,也有眼冒金星的感觉。。累死了。。

在12:45p.m.回到公司。。还得赶一份其实根本都不紧张要的文件给老板。。

然后终于在1:20p.m.离开办公室。。

久等的老公赶紧载我到附件的诊所,到达时我们俩才注意该诊所要到2p.m.才开。。

没办法,只好先到处逛逛走走。。

2p.m.的时候再到回该诊所。。左等右等到大约2:30p.m.我快睡着时才有好看医生呢。。

我瞄到医生的记录,这一次已经是我今年第四次去看那位医生了。。真糟糕。。我今年怎么了?。。(@_@")。。

拿了药,回到家也快3点了。。

吃了点鸡粥和药后,便昏昏入睡了。。

晚上也是10点多我也边看戏边睡着了。。

今早发现头还是很痛,感冒也还没痊愈。。

所以决定拿病假,在家休息。。

每回拿病假想休息,最怕的是手机一直响不停,老板或公司同事一直打来,我根本不能休息或睡觉。。

希望今天老板或公司同事不要打来了。。

我真的想休息一下!!。。

愿自己早日康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