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 2012年第一个星期 ❤

2012年的第一个星期,大家过的怎么样呢?。。

SzE呢,都是过的还好,今天的面子书status是这个“2012年1月的第1个星期。。心情居然无故反反复复,时好时坏。。无论怎样,今天星期五啰,大家的心情一起HIGH到爆吧!哈哈!祝开心!Happy Friday & Happy Weekend Everyone! v(^_^)v”。。

大家猜测得到我过的怎么样了吗?。。只能说,真的是心情复杂的一个星期呢。。

首先,心情是喜悦的,因为有去探望了在坐月子当中的妹妹,当然还有我的小外甥北比。。妹妹情况和精神和胃口还算不错。。小北比嘛,去看他的时候是在睡觉当中哦,只有偶尔张开小眼睛看姨姨。。谢谢妹妹偶尔都会通过 whatsapp 传些相片给我看,才会看到小北比张开眼睛和笑笑的脸蛋儿。。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开心每一天! =)



再来,今年我和老公一样还是没有去那里跨年,只是在自己的家跨年而已。。我也送了份小礼物 - Samsung Galaxy Tab 7.0 给老公哦!呵呵!虽然他没有多说什么,可是我看得出他有小感动哦,也还好他有喜欢这份礼物!呵呵!。。=)




再来,相信大家都知道说古晋昨天05.01.2012发生大水灾吧。。前晚和昨天差不多整天都在下大雨呢,搞得古晋四处都淹水和塞车。。最心寒的事是有学生失足掉入水沟中被急流冲走,一位好心的油站人员也下去救她,可是也是被冲走了。。在面子书和网上新闻看到这样的报道,心真的冷了一大半,整天都在难过没有心情没有胃口。。真的希望大家平安顺利!无灾无难!也希望古晋各设施方面也能改进的更加的好!

明天是星期六哦,我会和老公及小妹跟随律师楼老板和同事们去参观盲人学校,老人院和儿童院哦!我,老公和小妹已经预备好要带去的小礼物了,昨晚忙包装忙到很迟呢。。如果有时间的话会在这里记载哦!=)

周末了,希望这个星期的最后两天SzE可以开心一点哦!

愿大家周末愉快!=)

5 条评论:

  1. 第一次到访。。要开开心心的哦。。一起加油。。
    送上那么贵重的礼物。。你老公一定开心呢。。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哦,Kiko!我们一起开心哦,加油加油!~
    是啊,我老公有开心呢。。见到他开心,我也是开心。。呵呵。。
    欢迎你常来哦!=)

    回复删除
  3. Shui Jin Jin, Happy New Year! =)

    回复删除
  4. 為甚麼覺得我好像錯過了你的帖子呢?嗯(疑惑)
    很好啊,我也打算送我的西瓜samsung note,但暫時看來沒甚麼希望了,需要存錢啊。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