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 我的2011年 ❤

 
 
今天是2011年12月31日。。

一整年的忙碌,开心,不开心。。兜兜转转,终于来到了2011年的最后一天。。

老实说,不知怎么心里就是有那么点说不出来的小紧张。。呵呵。。

也许,是感叹时间的流逝。。或是说不想认老?。。哈哈。。

在这个2011年里,我也经历了一些人生中大大小小的事情。。在此做个简单的记载,好让我以后可以回来看看和回忆。。


我的2011年

1. 我们结婚了! (2011年3月)

从2001年热恋,尝遍了间中的甜蜜和吵闹,从2010年忙碌筹备直到2011年,我和老公在3月尾时结婚了!。。

我和老公的性格比较低调,所以我们都想要一场简简单单的婚礼,我们不要铺张的场面,也没邀请到太多人。。

早上的时候是传统的接新娘和敬茶仪式等等,晚上则在酒楼小摆十来席,亲戚朋友都有到现场助兴,场面也还算热闹,也很难忘。。

我们相当满意结婚当天所有的安排,也非常感谢父母,姐妹们,家人的帮忙,让一切都进行的很顺利。。希望我们永远甜甜蜜蜜!。。呵呵。。


2. 我们的旅行 (2011年4月,7月,9月-10月)

结婚后的几天,我们在4月头去了沙巴和台北旅行大约10多天。。旅行前我们也上网做了一些些的功课。。我们俩是第一次去台北,一起搭捷运坐火车搭巴士做缆车,一起去台北101,一起去了很多个夜市,一起去中正纪念堂阳明山,西門町,淡水渔人码头,九份老街,金瓜石,猫空,木栅动物园,美丽华百乐园摩天轮,一起到处吃吃喝喝逛逛,实在是很开心很开心。。还记得当时是4月初/中了,可是天气还蛮潮湿和冷冷的哦。。最好笑的是,我们俩买了好多好多的东西回来,去时的行李是两大袋,回来时变七大袋,当然还差点超重呢。。真是虚惊一场。。哈哈。。

在7月中的时候,我和老公去了吉隆坡小玩几天。。其间也有在云顶游玩。。我之前没有进过赌场,那时候第一次进去看到人山人海和无数的人群在赌博,也好奇在旁边看看和小赌几手(最后的结论是:我还是认真工作比较好,赌博这玩意和我合不来,哈哈!)。。去吉隆坡比较喜欢的是在市区Berjaya和Sungei Wang那一带逛街买衣服包包和鞋子。。哈哈,当然也是买了一大袋回来古晋。。

在9月尾的时候,我和老公去了新加坡游玩。。就在我10月1日生日前一天出发。。今年我的生日真的过的很开心,因为有老公陪伴我在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庆祝!整天在乐园里嬉戏,看表演,吃吃喝喝的,真的很难忘呢。。希望我每一年的生日都这么精彩,哈哈!。。


3. 我的家人 (2011年3月至今)

今年因为已经结婚和老公同住的关系,虽说还是很常和我的父母和家人聚餐和见面,可是还是觉得跟以往同住在一起的时光相比,还是觉得相见的时间比较短了。。在新的一年里,除了忙碌的工作之外,希望我能多抽点时间陪伴家人,也希望我们的感情越来越好,不会变淡!。。有我健康和快乐的家人和老公陪伴着我,那是我人生中最珍贵的大礼物。。


4. 我的健康 (2011年)

呵呵,今年的健康呢。。真的是。。糟糕到不行。。看医生就看了十多次。。来来去去就是头痛发烧感冒。。病假请了不少。。家里柜子里那些还没吃完和还没丢掉的药还剩十多包吧。。以往都不是这么弱的。。今年竟然总是生病。。恐怖呀。。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可以强壮一点啰,哈哈!。。


5. 我的工作 (2011年)

今年的工作量,真的超多的,所以也很常早早来到办公室,然后逗留在办公室到很晚才回家。。大大小小的事都是自己做。。很多时候真的觉得肩膀和背后都承担着很重的东西,我想那是烦恼和压力吧?。。我也会和老公和家人诉说自己的工作压力什么的。。多谢他们的体谅和开解,让我倍感轻松,也让我更明白有很多东西做,比起没有东西好做,其实是件好事。。话虽如此,也期望公司可以在明年请个书记什么的给我,帮我做些复印的也好,那我就更能松口气。。哈哈。。


6. 我妹妹生小孩 (2011年12月31日 - 就在今天!)

就在今天12月31日早上,我的妹妹在医院生下了一个小宝宝! 有多一个小家伙叫我“姨姨”了,哈哈!真的很巧哦,我们都以为说她也许会在1月初的预产期那时候才生小宝宝的,哪里知道这小家伙竟然赶在2011年的最后一天出来这个世界哦!我们全家都很高兴呢!我也在此和我妹妹及妹夫说声“恭喜恭喜!”,也和这小北比说声“你好!欢迎来到我们这个美好的世界哦!要快高长大哦!”。。哈哈!。。


基本上,能平平淡淡,平安顺利度过的2011年,真的是一个好年,也将会是一个让我充满回忆的一个年份。。

在过多几个小时,2011年即将过去。。就只记住好的一切,把所有坏的烦恼的抛开吧!。。

希望我们所有人可以一起展开最灿烂的笑容,迎接全新和美好的2012年。。


 
跨入全新的2012年之际,SzE 在此希望和祝福:世界和平,风调雨顺,每个人都开心,健康,平安,顺利!

HAPPY NEW YEAR 2012
 

2 条评论:

  1. 一直以为你只是注册未结婚啊, 原来你已经结婚了啊,31/12的这一天, 你让我很惊喜呢!!
    恭喜你,还有你的妹妹哦❤❤

    回复删除
  2. 哈哈,是啊,我已经结婚了。。谢谢你哦!
    你本身呢?是不是快举行婚礼了呢?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