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 16.02.2012 ~ 小小更新 ❤

哇哇哇。。好久没来更新了哦。。

因为近来很忙很忙啊。。

有时加班到我都blurr blurr的了。。

今天难得有点空,就进来打扫啦。。

从农历新年那时写起好了。。

迟来的更新呢。。

今年呢,是第一年,我和老公和他家人一起吃团圆饭呢。。 当时非常想念我妈每年都精心准备的年夜饭。。当时多么希望自己能分身呀,一半的自己和自己的家人共餐,一半的自己和老公家人共餐。。我和老公他们是去BDC那里的火锅店吃。。食物种类琳琅满目,自己要吃什么就煮什么,很方便,当然也吃得非常非常的饱呢。。

当晚吃到八点多呢。。回到回家左忙一些右忙一些的,十二点正便和老公一起走出屋外看人放鞭炮和烟花,虽然有下雨可是还是热闹。。第一次和老公一起倒数,一起忙家务事,一起为新年采购,很是忙碌,但也是忙的很开心。。


在年初一一早,就去了老公家拜年。。中午时分才过去我爷爷家拜年哦。。也有和我的爸妈妹们拜年。。好开心。。新年间也去了不少亲戚朋友的家拜年,和一大伙的家人朋友聚在一起,很是热闹和开心呢。。快乐的时光也过得特别特别的快咯,我那时也在年初八开工了。。只好期待明年新年的到来咯,是在2013年2月10日呢。。“有排等”咯。。期待中。。呵呵。。




~ 新年期间的我 ~  


新年过后接下来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啦。。每天就是忙工作罢了,周末时就和老公或和妹妹去逛街看电影什么的而已。。看了《阿炳心想事成》,《Journey 2 : The Mysterious Island》等等。。当中觉得《Journey 2》是最好看的了,紧张和好好笑!!。。



~ 2月14日 -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这个星期二呢,是西方情人节。。七早八早面子书就非常的热闹了哦。。温馨满满的相片啊什么的都塞满了我的面子书Home。。看了都替面子书的朋友们开心呢。。

当天是工作天,我和老公也“达成协议”说好我们的礼物要慢点才送对方(是我们的秘密,呵呵!),所以我也只和老公在晚上去用餐小小的庆祝一番。。 

今年和往年不同的是。。哈哈哈。。我们是去吃中餐馆享用中餐哦!!。。哈哈哈。。是去我喜欢的福星餐馆吃。。老公这次的安排,对我来说算是特别但也不是浪漫哦。。我们俩叫了五六道菜肴,吃得非常的饱,还打包吃不完的蚵仔煎回家吃呢,哈哈!!。。只要和老公在一起,我就很开心的了。。

 ~ 这是我写的哦,呵呵。。 ~


暂时就更新到这,会抽空上来更新的哦!~~

分享这首我最近喜欢的歌 :

品冠 - 未拆的礼物

1 条评论:

  1. 嗨!我们是一家电子商务的公司
    平常都待在家里,坐在电脑前,利用网路来赚钱
    如果你也喜欢这种工作模式,欢迎你免费报名
    我们会提供一个免费平台让您试用,
    等您评估后你再决定是否加盟。
    满18岁即可免费注册~ http://bz3.weebly.com

    "下班2-4小时兼职"能超越白天收入的机会
    ,多一些生活费,生活经济压力减轻真快乐!

    ps:谢谢您的阅读,如果您不感兴趣,很抱歉打扰您!!请将此文删除,祝版主事事顺心。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