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

❤ 我要V脸!!(非达人的爱美分享 - 瘦脸方法) ❤

最近无所事事的时候,我迷上了自拍。

就是偶尔会怕个两三张的那种,不算是太自恋吧?!哈哈。

(有时候去看自己的instagram里出现的张张自拍照,还真的觉得好像有些自恋的细菌要开始染上我了。哈哈。)

有时候看着手机里刚拍好的自拍照里自己那包子般肥肥的脸时(尤其是下巴那里不知从哪冒出来的肉肉),我自己也会吓了一跳。(真的!)

然后会迅速把那样的自拍照给删除掉。(然后就剩下没两张可以看的自拍照而已了。叹。)

今天来发一张大约2个星期前拍的。




用头发稍遮着侧脸拍照,可是看来脸太胖了所以还是遮不到啊。

坑爹的双下巴啊~~~没眼看了。

(我妹还说我是没有下巴的人 - 脸肥到下巴看不到。天儿啊!!!)

遗漏出来的胖脸照有没有吓坏各位乡亲父老?paiseh啊。哈哈。

我总是觉得,脸蛋小小的很精致立体,拍照起来也会漂亮和加分许多。

我这胖胖的脸蛋要怎样才能变的瘦点?~~~ 

泪~~~


********************


今天就发奋上网搜索瘦脸方法

发现每次最先冒出来的就是“瘦脸针”。

网页大致上描述说,

打瘦脸针即是将一种生物活性素肉毒毒素注射到咬肌内,通过抑制神经肌接头处乙酰胆碱递质的传递,让咬肌逐渐萎缩 (啥?萎缩惊!!!) 而起到瘦脸的效果。

肉毒桿菌botox瘦脸原理 --- 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以达到”失能性的萎缩” (我的妈呀!!!惊!!!) 的目的,使得原本肥厚增生的咬肌缩小,达到小脸的功效

也看过网页写说botox瘦脸只对肌肉型大脸起作用,那些水肿脸,松垮皮,婴儿肥,双下巴的只能靠边站。

虽说瘦脸针可以瘦脸的速度非常快,无疤痕,等等,咱也不是不曾听过它的副作用。

总之,胆小的我还是不敢去尝试打这个瘦脸针

也看过什么“3D成型睡眠瘦脸带”(所谓的瓜子脸塑造器)还有“小丑嘴”(超像万圣节的变装道具)等等的“瘦脸工具”,机车的我还是很质疑这些所谓瘦脸用的美容工具的效果。

左思右想,还是觉得最踏实的瘦脸法就是靠按摩和改善生活上的饮食习惯

好的,现在就把这些众多的网上资料做个结合(真的有用心找资料和整合哦),和大家分享,让大家能够轻轻松松摆脱大脸。


********************


首先,先来看看比较多好口碑和应该是比较有效的瘦脸按摩法吧。

要先涂乳液或乳霜才做哦。自己也要适当调整力度。

手法1. 双手握拳,以指节自下巴中心(下颚位)朝耳根方向向上推(即是推刮到耳垂下方) ;

像这相片中一样哦。


(照片转载于网上)

按这边,真的好痛耶。可是要瘦脸,这样按是一定要的哦,因为两个主要瘦脸的穴位(大迎和车频)就在那里。

大迎 -  用力咬牙时,顎角骨鼓起处 (咀嚼肌的位置)(有助消除国字脸和浮肿,紧实脸部线条)

车频 - 即大迎穴上方約一指處,用力咬牙后较凹陷的地方 (有助血液循环,消除浮肿,消灭双下巴,紧实脸部线条,預防松弛)

手法2. 以小拇指指节,自鼻翼兩側沿著顴骨下方向外推刮(有点像在顴骨处画V字到耳旁) ;

手法3. 以食指指节,自太阳穴处向下刮押自耳根处 ;

手法4. 握拳后,以指节自耳根下方向下推刮 (这有效于疏通淋巴結,消除双下巴和幫助淋巴疏通)。


(照片转载于网上)


大家也可以这么做:

1. 嘴巴稍微张开一些,下颚慢慢左右移动,反反复复。也可以把嘴唇先往右边撇,保持10秒,再往左边撇同样10秒,两边轮流3次以上。这一小动作可以强化脸颊及嘴角肌肉,帮助胖嘟嘟的小腮帮快速消失掉。

2. 瞪大双眼,让脸上肉肉紧绷起来,再慢慢放松,这会让你的肌肤越来越有弹性。

3. 用手指腹按在头的两侧(太阳穴),以画圆的方式按摩数次,这样可提升脸部线条。

4. 重复用大拇指按压眉头可以降低眼压。 

5. 用力把头抬高,尽可能把舌头伸长,保持5秒再放下,重复3次,双下巴就可解决。

6. 平日吃饭时注意细嚼慢咽对瘦脸也有很大帮助。建议最好一口食物能够在牙齿两侧细嚼15-25下,这样能让脸形越来越标致,同时还能有效控制食量,起到减肥作用。

7. 矿泉水瓶瘦脸法 ---  用图钉在500ml的矿泉水瓶底部的3个地方打上3个小洞。坐在椅子上,用嘴唇用力的含住矿泉水瓶(瓶盖处)。保持这个姿势,用嘴巴喊出“啊!啊!啊!啊!”,做发声练习这个动作15次,可以拉紧松弛脸颊,拉提嘴周肌肉,消除恼人双下巴。

我比较懒惰去找什么矿泉水瓶来打洞。另一个可以做的就是面对镜子, 嘴呈“啊”字张开,下巴往下持续约10秒,动作重复3次。 这一姿势能够很好地锻炼下巴及脸颊肌肉。

8. 高温沐浴也可以瘦脸。改变平常洗脸的方式,用温水冷水交互洗脸,来促进血液循环及新陈代谢。 

9. 用冰毛巾敷脸可以提神振作还可以消肿,之后再用点急救的小颜面膜,让脸部迅速恢复原有的紧致。

10. 弹珠瘦脸法 --- 早晚洗完脸后不要用毛巾擦干,用手轻轻的把脸拍干。拍干以后用我们平时用来玩的小弹珠在脸上来回滚动,哪里的肉多就滚哪里,一个月不到肉肉就自动消失。

另外,靠墙站也能瘦。在晚饭后半个小时,夹紧臀部,把整个背部紧贴在墙壁上,臀部、背部、腿部、腰部、头、脖子等都尽量贴紧墙面。 几分钟后腰就会很很累,坚持15分钟。每天都做一次,一周就开始见到效果,不仅瘦腰,而且腿、脖子、脸部也能变瘦。


*****************


至于饮食方面,想要“V”脸就需要吃的清淡点,忌食高盐高热量食物,忌辛辣食品和零食。 

(我的妈呀!馋嘴的我该怎么办???)

想要保持完美的脸部曲线,可适量吃以下这些:

1. 紫菜

2. 薏米

3. 红豆

4. 白萝卜

5. 豆芽

6. 黄瓜

7. 冬瓜

8. 菠萝 (注意不能空腹吃)

9. 苹果 (协助排毒)

10. 香蕉  (有润肠,利尿的成效,可以协助排毒还有改善肌肤枯燥的景象)

11. 柠檬 (促进热量代谢,消弭疲倦,还有美白的成效)

12. 喝乌龙茶(或纯黑咖啡) (可以将脸上多余的水分迅速排出,快速消除脸部浮肿)

13. 拒绝口香糖,甘蔗等锻炼咀嚼肌的食品,因为它们只能促使你的面部肌肉更加健硕。


*****************


小V脸目标

美!!

  


 

(照片转载于网上)


好V好漂亮的脸蛋啊,羡慕-ing ~~~


*****************


罗马不是一天造成的。 

所以持之以恒是秘诀。

一直以来,勤劳是离我很远的一个动力。

可是要变漂亮,不勤劳努力怎么行?!

(哇哈哈,说的好像很有毅力那样!)

我也要勤劳点做按摩和尽量少吃煎炸食物和喝珍珠奶茶。(真心希望自己做得到!)

珍珠奶茶可是热量很高的饮品啊。可是我偏偏好爱喝耶。

真的好难要戒掉我爱的食物啊!

如果我努力了,而我的胖脸真的有瘦到,我会上来和大家说。 

(以我“勤劳”的性格,真不知道几时才会瘦了,大家敬请耐心期待吧!哈哈!)

小V脸,等我哦!!!~~~~~~

肥海无边,回头是岸。

我要努力! =)


1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