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 久违的部落格,你好! ❤



HALO!!

我。。回。。来。。了。。 !!。。

今天无意间闯入了我的部落格,没看到就还好,一看到还真的大吃一惊。。

我知道我很少更新部落格,可是还真没想到,距离我上一次的更新,居然是在一年多之前。。

我的天儿啊。。

2012年2月更新至今,原来我都有一年多快两年没有来update了。。真是汗颜。。(@___@""")。。

我其实也不常更新我的面子书状态(说穿了是因为面子书上有我认识但却不是很好朋友的那种人,我不想和他们分享太多关于我的太多东西)。。=p

我最活跃也最常更新的是我的instagram。。也许用一张相片和放上几句想写就写的话,会比较方便和容易,也轻松很多。。哇哈哈。。

在此欢迎大家加入我的instagram ~~~  love_sze 哦!。。   =)

我觉得做人啊,就是很矛盾。。一方面,我没时间(和懒惰)更新部落格,一方面又会在事后后悔怎么没常一点更新(因为我脑部的记忆很有限,也越来越记不住东西)。。

所以。。。。。。

再看着办吧!。。

我会加油!。。

 v(^___^)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