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 冬至快乐!- 22.12.2011 (四) ❤

 
 


今天是星期四,22.12.2011,圣诞节的前三天,即是冬至哦!。。❤

常常听妈妈说,冬至大过年,冬至的到来代表我们都长大一岁了哦。。

每逢冬至,在新的一年到来之前,我常会感叹时光的飞逝呢。。

今年的冬至晚餐,我会到老公家吃,是第一年和老公家人一起过节。。

此时此刻,很想念的是我妈做的汤圆哦,颜色粉嫩粉嫩的,糖水也甜甜的,我的最爱哦。。❤

今晚我在老公家进餐后,也会去爷爷家,和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和家人们聚一聚。。❤

希望会很开心,温馨。。呵呵。。❤




❤ 祝全世界的每一个人,冬至快乐! 一年过得比一年好! ❤

2 条评论:

  1. 冬至快乐~~
    这是你的第一次与夫家度过,肯定觉得很特别的呢~~

    回复删除
  2. 是呀,感觉不一样呢,哈哈。。
    你呢?在你自己家度过吗?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