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

❤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U ❤

 
冬至过了。。圣诞铃声越来越接近了哦。。

马来西亚是个没有四季的国家,没有下雪的圣诞节,我们当地人只好藉由圣诞装饰,圣诞歌曲,来感受圣诞节的气氛啰。。

今年我和老公也在家里摆设了一棵小小的圣诞树,是我们俩一起去挑选,一起去买装饰品,和一起装饰的哦,就摆在家里的客厅桌子中央。。

我们一起把彩色小球,小雪人,圣诞老人等等的装饰品装上小圣诞树上,有温馨和暖暖的感觉哦。。呵呵。。


今天上网找了些圣诞歌曲来听听。。

以前我蛮喜欢 Last Christmas 这首歌的,今年。。我则比较喜欢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U》 这首歌曲哦。。

在此和大家分享不同版本的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U》:-
 
1. Mariah Carey 单人独唱版本



2. Mariah Carey 和 Justin Bieber 合唱的版本



2. Chipmunks 搞笑版本



3. Chipette  搞笑版本



呵呵,Chipmunks 和 Chipette 版本的都超可爱和搞笑的哦。。可是个人感觉不太耐听,有时也抓不清楚它们吱吱咋咋唱的歌词。。

个人感觉还是比较喜欢 Mariah Carey 单人独唱的那个版本以及她和 Justin Bieber 合唱的那个版本。。有点 rocky 的,不错听哦,呵呵。。


会突然喜欢这首歌是因为它的歌词的关系。。很贴切。。


我呢,真的不需要什么礼物,我唯一要的就是我的老公和我的家人!至于圣诞节当天我们还没有计划什么活动耶。。只希望我们到时可以开开心心的相聚在一起,那就是我最大的礼物了哦!。。❤

❤❤❤❤❤❤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U ❤❤❤❤❤❤



**********************

 
也在此祝大家圣诞节快乐!Merry Christmas! 


********************** 


2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