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 我的新发型 ❤

我在上个星期六17.12.2011去染和了剪了头发。。

也把我那长长的刘海给剪短了。。

说起这刘海,也不知算不算是刘海啦。。因为它跟我后面的头发差不多一样长哦。。

是我六年级的时候开始流到现在的。。从来不曾剪短过。。

这是我第一次把“刘海”剪短一些。。所以可以说是我的一个小改变哦。。呵呵。。

前面的头发,和后面的头发,大概长到我屁股中间那里。。很多人都说很长,虽然我不怎么觉得,但太多人这么说了,那。。应该是吧?!。。^^

理发师Ronny一边帮我剪头发时,我看着那些掉在地板上的头发,担心他剪的太短,也在一边提醒他,太短我会不习惯啊。。

也让他帮我剪了一个中分的刘海发型,我妹老说流行呀,所以我就试试看啰。。

这次把头发染了较亮和带点红的棕色,照片上看不怎么出来,在灯光下就比较明显了。。

长头发剪到了靠近腰部的长度。。幸好还不错哦。。呵呵。。

感觉清新,也比较轻松了哦。。



* 全新的我 * 

2 条评论:

  1. 要站在太阳底下才看得出你染发呢~~
    我还在想要不要染发呢......

    回复删除
  2. 是呀,相片中颜色看来有点深,灯光下和太阳下时较明显哦。。
    你可以试试去染呀,如果不想染太明显的,可以染深点的哦。。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